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携程计划退市 公司盘前股价暴涨近11%

不同公司上市的消息都是有投资者会留意的,携程就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了,那么近日这携程计划退市,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值得注意的是携程公司盘前股价暴涨近11%,我们一起来看看!

携程股价多少
携程股价多少

相信携程的app大多数用户都有在使用的。携程是一个在线票务服务公司,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携程旅行网拥有国内外六十余万家会员酒店可供预订,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预订服务中心。

携程退市传闻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携程计划从纳斯达克退市,目前正与潜在投资者商谈为私有化交易提供资金。过消息人士也表示,有关携程退市的讨论尚处于早期阶段,可能会发生变化。而针对计划从纳斯达克退市的消息,携程回应表示,不予置评。

截至美国当地时间27日收盘时,携程股价上涨2.77%至27.85美元,其总市值为165.17亿美元,这携程股价暴涨近11%。据携程披露的财报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该公司净营业收入为47亿元人民币(约合6亿6900万美元),同比下降42%;其中,补贴退订用户的让利高达1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