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西域旅游今日申购 计划通过IPO募资2.37亿元

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这西域旅游就是其中之一了,喜欢打新股的人都知道,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而且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那么这西域旅游今日申购,其申购价格是多少呢公司计划通过IPO募资2.37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西域旅游新股申购
西域旅游新股申购

西域旅游就是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该企业主要服务范围是旅游经营管理,坐拥新疆天池和五彩湾温泉两大景区资源的西域旅游(300859),7月24日披露招股书,今日开启申购,具体申购消息如何呢?

西域旅游申购消息

据了解,西域旅游今日申购,首次公开发行A股启动网上申购,公司申购代码为300859,申购价格为7.19元/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1550万股,网上单一证券账户最高申购上限为15500股。西域旅游此次发行总数为3875.00万股,发行市盈率15.28倍。

西域旅游核心经营区域为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天山天池景区,公司计划通过IPO募资2.37亿元。成功登陆创业板后,西域旅游将成为新疆第一家旅游类上市公司,同时也将成为A股市场中第25家以旅游产业为主营业务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