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可口可乐营收创25年最大季度降幅 公司股价如何?

市面上不同的饮品有很多,而且销量上也很不错,其中可口可乐不少人都有喝过,在很多地方都是能够看到可口可乐饮料的身影了,现在有可口可乐第二季度财报来了,值得注意的是可口可乐营收创25年最大季度降幅,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可口可乐股价
可口可乐股价

可口可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饮料公司,拥有全球48%市场占有率以及全球前三大饮料的二项,可口可乐在200个国家拥有160种饮料品牌,包括汽水、运动饮料、乳类饮品、果汁、茶和咖啡,亦是全球最大的果汁饮料经销商。那么在可口可乐财报出炉后,目前公司股价如何呢?

可口可乐营收

7月21日,可口可乐公司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受全球疫情尤其是美国疫情失控影响,第二季度,可口可乐营收71.5亿美元,同比大跌28.48%,创下25年来最大降幅。从销量上看,4月份,可口可乐销量下滑25%,创下近年来的销量下滑的最大数值。而6月销量下降虽有收缩,但是仍然录得10%的销量下降。7月份至今下降幅度保持在10%以内。

可口可乐净利润为17.8亿美元,同比下降33%;每股收益为0.41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0.40美元,同比下降32%经季度调整后,可口可乐每股盈利同比下滑33%至41美分,略高于分析师预期的40美分。截至周二美股收盘,可口可乐股价上涨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