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奇安信科创板上市 首日股价大涨138%

不同的股票上市都是有人会留意的,股票公开发行后即获得上市资格,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了,在今日是有8只新股上市的,奇安信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奇安信科创板上市,新上市的股票涨幅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奇安信新股上市
奇安信新股上市

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奇安信是中国企业级网络安全市场的领军者,是专注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新一代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的综合型集团公司。如今奇安信上市了,那么股价是多少呢?

奇安信首日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奇安信正式在科创板挂牌交易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61,发行价格56.1元/股,募集资金净额为53.96亿元。这家在中国网络安全赛道上奔跑了6年多的企业,此番亮相科创板,能从其募资情况看出A股市场早已为之所动。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市首日,奇安信收于每股133.55元,较56.10元的发行价上涨138.06%,市值也涨至907.63亿元。奇安信创办于2014年,公司主要从事创新研发新一代企业级网络安全产品、技术和服务。公司客户已覆盖绝大多数中央政府部门、中央直属企业和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