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天地在线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002995

新股申购是很多喜欢打新股的人会留意的,因为新股的申购不仅本金安全,而且收益上也很是稳定,所以就有天地在线今日申购,新股申购代码:002995,那么这天地在线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天地在线新股申购
天地在线新股申购

北京天地在线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一站式互联网营销服务。公司成立以来,已经为上万家大中小企事业单位提供了网站建设,搜索引擎推广,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等全方面的互联网专业服务。

天地在线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天地在线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617.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617.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002995,申购价格33.84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6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

天地在线是国内早期从事企业互联网服务的专业机构,公司主营业务为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4年02月27日);网络技术推广、技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会议及展览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