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建霖家居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

首先,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这建霖家居就是其中之一了,不少炒股的人喜欢打新股,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那么建霖家居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其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建霖家居新股申购
建霖家居新股申购

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建霖家居凭借突出的研发设计和先进制造优势,获得了主要国际知名厨卫和净水产品企业的认可,积累了大量的国内外优质客户资源,在研发设计和先进制造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如今该新股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建霖家居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建霖家居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5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35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732408,发行价格:15.5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元。

建霖家居主营业务为:厨卫产品、净水产品及其他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技术驱动发展战略,高度重视研发创新,严格管控产品质量,客户涵盖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健康家居行业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