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爱博医疗688050申购指南 科创板打新来了!

对于不同时期新股的申购都是有人会关注的,特别是很多人喜欢打新股,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而且收益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的选择了,那么在今日的新股申购中,爱博医疗688050申购指南中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爱博医疗新股申购
爱博医疗新股申购

北京康泰爱博医疗仓储隶属于北京康泰爱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器械产品仓储以供应链运营为主的科技现代化服务型企业。现在爱博医疗申购了,那么该新股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爱博医疗今日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爱博医疗今日申购了,在爱博医疗688050申购指南中,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7884.93万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2629.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664.65万股,申购代码787050,申购价格为33.55元,发行市盈率为55.55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爱博医疗此次拟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拟募集资金8.00亿元。所以科创板打新来了!公司主营业务为专注于眼科医疗器械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目前公司主要产品覆盖手术和视光两大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