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寒武纪上市时间 确定发行价为64.39元

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随着炒股的人越来越多,当然这新股上市的消息也是有人会留意的,寒武纪作为全球智能芯片领域的先行者,大家也是会关注寒武纪上市时间的,还有这寒武纪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寒武纪新股上市
寒武纪新股上市

寒武纪科技是一家AI芯片研发商。还有寒武纪聚焦端云一体、端云融合的智能新生态,致力打造各类智能云服务器、智能终端以及智能机器人的核心处理器芯片,让机器更好地理解和服务人类。现在寒武纪将上市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消息。

寒武纪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寒武纪即将上市了,继“量子通信第一股”国盾量子A股上市后,又一家中科院旗下初创公司芯片企业寒武纪也即将于7月20日登陆科创板。寒武纪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确定发行价格为64.39元/股,发行4010万股,募集资金25.8亿。

有机构称,作为目前A股上市公司中首家以AI芯片设计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寒武纪未来市场空间巨大。随着高科技上市公司的增多,背后离不开资本平台的运作。本周除了寒武纪以外,还有东方国际和康佳等投资的震有科技即将在科创板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