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苹果股价上涨 今年迄今累计上涨超过32%

苹果品牌的产品有很多用户在使用了,当然对于苹果公司的发展也是有不少人留意的。近日有消息称苹果股价上涨,而且今年迄今累计上涨超过32%,巴菲特持仓四个月赚了400亿美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股票如何
苹果股票如何

苹果股价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苹果公司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苹果公司在高科技企业中以创新而闻名世界。现在这苹果股价上涨,巴菲特对于苹果的巨额投资获得了回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巴菲特丰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巴菲特对于苹果的巨额投资获得了回报:自3月美股市场反弹以来,巴菲特所持有的苹果股票价值已增长400亿美元。苹果目前为伯克希尔的第一大重仓股,占其证券持仓总数的43%,超过伯克希尔投资组合中剩下44家公司持仓量的总和。

仅在过去1个月间,苹果公司股票价格上涨超过10%;今年迄今累计上涨超过32%。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如今是苹果公司第二大股东,仅次于美国先锋集团。CNBC认为,苹果股票增值有利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应对在其他领域投资的重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