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台积电宣布9月14日断供华为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众所周知,美国政府对中国华为公司颁布了禁令,让台积电与华为的合作也出现了问题,就在昨天一场营收发布会上,台积电宣布9月14日断供华为。不过,对于此事,华为方面未给予直接回应。

华为概念股
华为概念股

美国政府5月15日宣布的对华为限制新规将于9月15日生效,在限制规定生效之前华为有四个月缓冲期。台积电曾经向美国提交继续供应华为的申请,但并没有得到许可,现在台积电宣布9月14日断供华为的一事,只是基于现有的美国政府禁令,目前还不清楚该禁令会不会出现新的变动。

此消息一出,发现华为概念股在今天早盘也出现小幅下挫的表现。那么,华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主要包括:汇纳科技(300609)、彩讯股份(300634)、众合科技(000925)、数字认证(300579)、创意信息(300366)、元隆雅图(002878)、华体科技(603679)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