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慧辰资讯今日上市 成功登陆科创板

有新股的上市肯定是有股民和投资者留意的,一般新上市的股票会有一定的涨幅了,那么慧辰资讯今日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慧辰资讯成功登陆科创板,其首日涨幅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慧辰资讯新股上市
慧辰资讯新股上市

慧辰资讯是一家根植于数据分析领域,专注于洞察商业本质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如今数据分析第一股慧辰资讯成功登陆科创板,加速在数据分析服务领域进行战略布局,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慧辰资讯登陆科创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慧辰资讯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本次IPO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857万股,发行股份数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00,发行价格为34.2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达6.35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慧辰资讯上市,开盘上涨192.31%,截至上午收盘涨幅扩大至241.65%,半日成交量998.13万股,成交额9.97亿元,换手率59.12%。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基于企业内外部数据、消费者态度与行为数据和行业数据的业务经营分析与应用、定制化行业分析应用解决方案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