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A股下半年行情 可能是轮动涨的慢牛

前几天全面大涨,是没法持续的,今天(7月15日)全面大跌,也是没法持续的,其实在我看起来,风险不大。和你讲个最简单的道理,要跌一定是白马先跌,科技股再跌,今天(7月15日)这种白马还在涨,科技股全面大跌,很明显,不是历史上大跌的套路。但凡事都有万一,万一这就是顶部,我也认了,反正之前赚得多,现在赔一点就赔了。

A股行情
A股行情

以后大家看我的文章,要学聪明一点,只要我说可以重点布局,抓紧布局,全面布局,或者说炒股的风险很低,想亏钱都很难这样的表态,就是牛市马上要来的意思了。我已经五次都表态对了,相信我的朋友,特别是把所有子弹都打光的朋友,这一个月都赚high了!踏空的朋友,就非常被动,不仅赚钱的好时机错过了,而且风险还大了。

有些朋友脑子有问题,觉得风险越大,赚钱越多,富贵险中求!这完全是赌徒心态。炒股永远是风险越小,才赚越多的,以后只要看到我表态风险很小,你就要敢于大胆做了。

大家应该能看到,如果是7月份再炒,要么就是涨停的股票追不进去,一旦能追进去马上开始割韭菜。就算是牛市散户都不可能赚到钱的,等你知道牛市,知道要重点投资的时候,机会就已经非常小了。以后一定要记好,新哥这么表态,就是要大炒特炒的意思,就要抓紧跟上节奏。不过好事没有这么多,估计下次再表态,就不会是免费公开讲了。

拉长时间看,牛市还在,还要创新高。

美国方面,疫情依旧控制不住,这就是集体等疫苗的节奏了,所以美联储不会随便加息。我们央行方面,昨天总理表态:既有效增加信贷投放量又明显降低综合融资成本。这个表态是非常给力的,你看明显降低四个字,这是近年来对于降息表态最直接的一次。总理是好总理,刚刚从水灾一线回来,他给的政策是非常接地气的。

大方向上,一看就知道,下半年股票不会差的,最多就是稍微回调一些,之后还会再创新高。但昨天(7月14日)的这个讲话,肯定不如617国常会会议那么给力,因为617是直接给了1.5万亿让利的具体计划的。去年816降息1%,今年1月3日降息0.5%,都是表态了具体数字。所以,我们要等领导给出具体的方向,再去做就行了。

一方面是疫情,二方面是洪水,洪水之后还有疫情,几波天灾加在一起,一定是印钱的,股市肯定好,大方向要有信心。整体看,全球股市,基本上会炒到美联储加息为止,什么时候加息呢?就是美国疫情控制住。美国疫情控制住,还远呢,运气好,再涨3个月,半年,一年都有可能。

短期看呢,危险在提升,但利空因素也在消化。

现在最大的利空,就是央行表态要查违规资金炒股的利空,这样必然会抽走一部分资金。所以,这两天容易跌一些。但大家也要看到,降息的趋势不变,钱并不鼓励去房地产,今天(7月15日)深圳公布了非常严格的限购措施,拿到户口还要3年才能买房。

深圳是楼市的标杆,基本上是今年唯一还在涨价的地区,这样就注定了,投资客不可能去投房子的。所以,如果接下来20日,继续降息,股市还得好。继续降息,可能性还不小。

和美国的关系上,也有一些危机,美国国内的动乱告一段落了,开始把矛盾的重心外移了,最近美国在猛攻南海问题,我说了很多次,一定要在金毛表态对华关系很好的时候抓紧赚钱,因为他一定会变的。从印度到南海,美国一直想给中国找麻烦,这种斗争都是非接触,非直接的斗。

这其实不重要,真正到了人民日报和金毛互骂,那就重要了。这个只是有危险的苗头,只需要盯住汇率,风险也是可控的。

短期稍微跌下来一些,真的是给了布局下半场股票的好机会。

当然了,这个星期才重点炒股的朋友,最近肯定是有点难受的,因为最近涨得很快,短期肯定会调整一下。你也不能怪我,因为我从6月15日开始连续表态了十八次要猛干,这个星期才干就慢了一点。但亡羊补牢,还不算晚,因为机会确实还是有很多,只是短期稍微痛苦一点点。

但要注意,每种类型的股票,上涨的节奏是不一样的。有些股票一直慢慢涨的,有些股票关键时刻快速涨的。换购潮怎么做,科技股怎么做,券商怎么做,蓝筹怎么做都是不一样的,你要能分清楚,分别应对。

可能再跌1天,大家就会又开始怀疑,牛市是不是已经结束了?并没有结束,只是进入了下半场,现在跌下来,正好布局,就非常好。

下半年的行情,可能是轮动涨的慢牛,就一路炒到年底了。也可能是快涨快跌的两轮快牛,七上八下,金九银十,也是有可能。不管他玩什么牛,新哥都奉陪。

你不想买报告,想自己玩的,我已经明确建议,清仓创业板和创业板ETF以及换购潮股票了。现在都是赚钱的,我免费送的机会,就到此为止,之后你好自为之。

我也明确说,没到头,接下来你要玩的话,就要抓紧跟上节奏。新哥会重新布局三大阵营,埋伏下半场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