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股市如期大跌 20日是否降息将决定行情新力度

7月12日哔哥告诉大家《进攻变防守》,7月13日哔哥告诉大家《大涨要谨慎,别追高》,7月14日哔哥告诉大家《短线进入末期行情,每一次上攻都是减仓机会》,7月14日行情下跌后,7月15日又迎来百股跌停,简直完美验证。

听话照做躲过今天(7月15日)大跌的朋友,现在心里是不是爽歪歪。要求不多,点个赞留个言即可。证据如下,自己去翻公众号文章:

“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
“财经哔哥”微信公众号

7月14日哔哥深思熟虑给了大家一个思路——每一次上攻都是减仓的机会,今天(7月15日)哔哥再深思熟虑给大家一个结果——短线再下跌可以小抄底,综合起来就是:短线再下跌可以小抄底,但抄底后的每一次上攻依旧是减仓的机会。

为什么可以小抄底?原因有二:

1、我本就说了,短线看空,中线看涨。现在是牛市,短线跌下来了,求之不得,当然可以抄底。但要记住,我说的是小抄底,并不是大机会!

2、哔哥给过大家一个风险指标——汇率。汇率不仅没贬值,还小幅升值,因此风险不大。

美元离岸人民币
美元离岸人民币

今天(7月15日)有网友给我私信说,哔哥,我后悔啊,这2天看了你的提醒但没重视,大盘涨1000点赚的利润,这两天全都亏回去了。

哔哥的答案已经在我之前写的那首诗里了。刚开始买的少,然后涨到疯狂开始频繁加仓,虽然很同情你,但是不套你又套谁呢?股市一定要掌握好节奏!

最终持仓:

今天(7月15日)哔哥也亏了一点,但问题不大,我的仓位不中,而且哔哥节奏很对,我相信两三天就回来了。今日(7月15日)总资产:239601.95(-3202.66),总仓位:37.1%。

最终持仓图
最终持仓图

哔哥教学时刻:听话,近期操作难度大,千万别追高!

明日(7月16日)策略:我明天会抄底,但我会做到当天T出来,大家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