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推特遭大规模黑客入侵 公司股价盘后下跌超过3%

据报道,推特遭大规模黑客入侵,账号被黑客入侵的人士包含奥巴马、杰夫·贝佐斯、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等,此次事件可以说是推特历史上最大的安全事件了。值得一提的是,推特股价盘后下跌超过3%,目前报价为34.52美元。

推特遭大规模黑客入侵
推特最新股价

美国时间7月15日,多位美国名人政要的推特账户遭黑客入侵,发布比特币诈骗链接。账号遭黑客入侵的人士包括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等。推特官方表示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部分功能将受限,推特认证账号将无法发布推文或者重置密码。

据悉,黑客在盗取了大量名人账号后,发布推文内容为:“我在回馈社区。所有寄往以下地址的比特币将加倍退回!如果你寄1000美元,我就回寄2000美元。只做30分钟。随后,这些推文附上比特币钱包的相关代码。”这些推文很快被删除,推特公司暂时没有解释原因。但有网友中招被骗,被骗走的金额超过了10万美元。

以上便是“推特遭大规模黑客入侵”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推特没有很好处理此次的安全事件,公司股价有可能会出现大跌。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本周A股开始回调,大家炒股不要过于激进,否则有可能会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