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科拓生物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23.7元

对于不同新股的申购都有人会关注,今日是有一只新股申购的,都说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而且收益上也很稳定,那么科拓生物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23.7元,科拓生物申购的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拓生物新股申购
科拓生物新股申购

科拓生物是研发、生产和销售益生乳酸菌及其制品,并提供整套产品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战略合作伙伴。今日科拓生物申购,做为益生菌行业领军者,是怎么样的呢?

科拓生物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科拓生物今日申购,申购代码:300853,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063万股,发行价格:23.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8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万元。

科拓生物2003年成立于北京怀柔科学城,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复配食品添加剂、食用益生菌制品以及动植物微生态制剂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公司长期专注于食品配方、复配食品添加剂配方及相应工艺技术的研发,长期从事复配食品添加剂生产和销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