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曾经300亿市值仅剩13.77亿 到底是怎么回事

目前来说,A股市场行情依然火爆,所以在今天仍然是有调整的,但是赚钱效应依旧,只不过是有人笑不出来了,因为曾经300亿市值仅剩13.77亿了,在今夜应该有五万股民难眠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想要知道的来了解一下!

千山药机终止上市
千山药机终止上市

行情火爆的背后,有人欢笑,有人愁眉苦脸,因为疫情火爆并不是所有股票都会上涨的,也有一些股票是持续下跌的。目前深交所网站发布公告称,决定千山药机股票终止上市,如今面临退市,简直是很遗憾了,而且对于股民来说也是一个坏消息。

根据了解,在2011年的时候,千山药机正式登陆了A股市场,然而从市值最高时逼近300亿元,到暂停上市前市值仅剩13.77亿元!对于股民来说,在因暂停上市被“关”了一年多后,并没有等来更好的结局,这背后简直就是令人不敢相信,不过股票投资有风险,也要学会接受当中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