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北上资金净流出100多亿 市场是否立马见顶?

今天的市场出现了调整,对于我们投教圈里面的战友来讲,我想大家心情会放得坦荡一些,因为最近我们的跟踪、我们的成本、我们的价差,在整个市场里面都是数一数二的。

A股市场
A股市场

拿东方财富来讲,今天再次创出新高,尾盘冲击9个点,我想这样的股票哪怕是来个跌停板又如何?当你的成本、你的涨幅在市场里面具备优势,那情境就像一只强势的股票--强者恒强。

今天我们首先来看创业板,创业板今天的跌幅,我认为是一个良性的调整。有人说我们一直在讲退出策略,那么退出策略到底应该放在哪里呢?今天创业板结束了它的八连阳,那么出现阴线之后,怎么判断它是良性的阴线,还是恶性的阴线呢?

教大家一个方法,如果是这种5日均线之上的调整都属于良性。大家可以看到之前大多的阴线根本不破5日均线,这更说明了资金把5日均线作为低吸的一个筹码,只要它敢跌,市场里面就选择了低吸。

那么什么是退出策略?退出策略要讲究10日均线,我们跟踪很多股票上移保护位基本上都是以10日均线为主。如果是跌破10日均线的时候我们理应减仓和看空。

我们知道除此之外,今天北上资金疯狂的进行流出,北上资金虽然在A股市场里面占的比重不多,但对整个情绪是有很大的影响。我们知道北上资金号称市场里面最聪明的资金,它们在市场里面往往扮演着抄底和逃顶的角色。

那么北上资金今天净流出100多亿,是不是市场立马见顶了呢?不同时候要有着不同的判断,现在两市的成交量连续多日1.5万亿之上,对于百亿资金的流出影响会有,但是不会很大。所以当下市场大家更要看懂趋势,去赚趋势的钱。

接下来重点来讲解我们的周战报,周战报大家也非常清楚,追求的是稳健的成功率。7月13号的7月13号准时发送给大家的富春股份还有智云股份:首先富春股份是一根老油条了,在6月16号的时候,我们同样把它纳入到了周战报中。我们在周日晚上的7:00准时将周战报推送给大家,那么富春股份纳入当天出现了涨停,只不过没有封住。

富春股份在昨天给到了一个非常好的介入区间,之后连续两天进行的冲高和拉升,对于这支股票,它其实就是在强势调整的基础之上反复进行上涨。第一次把它纳入到周战报时炒的主要是网络游戏,第二次纳入周战报,原因非常简单,和前期跟踪的金发科技是一样的道理。

昨天市场里面将近250家涨停,这支股票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但最主要的是昨天拉升之后,今天继续强者恒强,难得的因素就是在于它前期主力筹码是非常丰厚的,通过涨停板就可以看出来,这支股票的股性非常活跃,当市场冷淡的时候,主力它仍会有所动作。

我们看到今天盘中两次冲击涨停,早盘冲击9个点,尾盘冲击10个点。对于按照我们投教圈思路来讲,这两天轻轻松松获得至少17%的价差,而且跟踪是非常到位的。

我们再看智云股份,这个案例整体在强势调整应用的级别上,要比富春股份更加丰富一些。这只股票从底部10块钱涨到将近20块钱,它所运用的技术形态也是强势调整战法,第一次强势调整回调型买点,回调到涨停板的底部。

但是并没有出现明显破位之后连续上攻,这个位置再次出现强势调整的信号,相信战友对于这样的买点应该非常熟悉,我们在6月份的时候,同样在投教圈跟踪过,之后再次出现强势调整且走势成功。再次把它纳入到投教圈,智云股份虽然说没有涨多少,但是在今天的市场行情里面,它的表现也是非常出众的,昨天直接高开两个点,今天盘中再次拉升5个点,创出新高。

有的战友一直提问说赚不到钱,到底是什么原因?有没有想过大家是不是在关注市场里面的核心因素?如果把主线偏离的话,账户怎么可能快速增长?所以如果有条件尽快的加入到我们的投教圈,因为牛市行情不等人。

刚才我也和大家讲了创业板这种雷厉风行的走势,每一次这种阴线调整就是给大家一次介入的机会。凡是一想二看三有余,那么介入点就错过了。牛市就是这样,越是拖延建仓成本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