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四会富仕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52

在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这四会富仕就是其中之一,对于喜欢打新股的股民来说,那肯定是会关注了,一般新股上市是个热点,那么四会富仕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52,那么其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四会富仕新股上市
四会富仕新股上市

四会富仕是四会富仕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印制电路板小批量板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在四会富仕上市了,股票上市需要一定的条件,还有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我们一起来看看!

四会富仕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四会富仕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52,公开发行股票总数不超过1416万股,发行价格33.06元/股。公司本次募集资金4.68亿,用于扩大生产规模、建设研发中心、优化财务结构,未来有望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增强综合竞争力。

四会富仕作为国内印制电路板行业中以高品质小批量产品为特色的优秀企业,其主营业务为: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核心技术产品涵盖各类型的PCB,包括双面板、多层板、刚挠结合板、HDI板、厚铜板、高频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