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三生国健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500股

一般有新股申购都是很受关注的,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很稳定。今日是有不少的新股申购的,这三生国健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三生国健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500股,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三生国健新股申购
三生国健新股申购

三生国健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抗体药物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也是一家具备自主研发、产业化及商业化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在这三生国健申购,公开发行的股票是多少股呢?

三生国健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三生国健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6162.11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170.80万股,发行市盈率75.73倍。申购代码:787336,发行价格:28.1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三生国健的公司主要产品益赛普是中国首个上市的全人源抗体类药物,是中国风湿病领域第一个上市的肿瘤坏死因子(TNF-α)抑制剂,也是中国风湿病领域第一个上市的生物制剂。主营业务为:生物制品、基因工程产品、中西药业、生物试剂的研究、开发(除人体干细胞、基因诊断与治疗技术开发和应用);生物工程产品的生产、销售自产产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