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云涌科技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88060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当然一些股票的上市很受关注,而且在首日的行情也是大有不同的。近日就有消息称云涌科技今日上市了,公司证券代码为:688060。那么这云涌科技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云涌科技上市如何
云涌科技上市如何

云涌科技是一家嵌入式软硬件芯片产品提供商,该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主要研发PowerPC、ARM、YNQ、TM32/8、中央处理器等系列产品。创立已有16年的云涌科技今日将登陆科创板,我们一起来看看!

云涌科技上市消息

据了解,云涌科技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060,发行价格44.47元/股。发行数量1500万股,占此次发行后总股本的25%。作为国内较早将嵌入式技术应用于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领域的公司之一,云涌科技在众多嵌入式“同行”纷纷转行的浪潮中,凭借自身的科研专注在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开辟了一番天地。

云涌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工业信息安全产品及工业物联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应用于电力、能源、金融和铁路等领域。公司产品包括工业信息安全产品及工业物联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