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美国停工或成失业 美股还有可能持续反弹吗?

据报道,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的影响,美国停工或成失业,上百万美国人可能面临岗位消失的困境。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美股走势一直备受不少人的关注。那么,美股还有可能持续反弹吗?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美国停工或成失业
美国停工可能成失业

据悉,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威胁到了美国经济活动中最核心的消费者支出,并给持续改善的就业市场泼了一盆冷水。一些经济学家预计,随着暂时停工变成永久失业,上百万美国人将面临岗位消失的困境。值得一提的是,共有370万美国人失去了此前的工作岗位,还有数百万美国人的岗位岌岌可危。

美国时间7月9日,美股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收于25706.09点,下跌361.19点,跌幅1.4%;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3152.05点,下跌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0547.75点,上涨0.5%,再创历史新高。美股中的芯片龙头股普遍上涨,英伟达上涨接近3%;英特尔下跌0.32%;博通收于321.50美元,上涨0.60%。

另外,在美国上市的中概股多数上涨,网易股价大涨超过6%;阿里巴巴、京东、百度等也有不错的表现。需要注意的是,有机构对美股能否持续反弹有所谨慎。如果疫情对美国经济进一步冲击,美股有可能会出现大跌。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