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华为已申请鸿蒙商标 这些相关股票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已申请鸿蒙商标,包含HarmonyOSConnected等,目前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受上述消息的影响,华为鸿蒙概念股有望上涨。那么,华为鸿蒙相关股票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华为已申请鸿蒙商标
华为鸿蒙概念股

据报道,华为在上个月申请了多个与HarmonyOS有关的商标,包括HUAWEIHarmonyOS等,目前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此前曾表示,其实鸿蒙操作系统的手机版早已经准备好了,但海外市场上还有一些安卓的东西和搭载GMS手机的货没有卖完才未推出,但智能家居等IoT产品都用鸿蒙OS。

据悉,华为鸿蒙概念股有:世纪鼎利(股票代码:300050)、易联众(股票代码:300096)、亚太股份(股票代码:002284)、蓝盾股份(股票代码:300297)、南天信息(股票代码:000948)、久其软件(股票代码:002279)、数字认证(股票代码:300579)、北信源(股票代码:300352)、梦网集团(股票代码:002123)等。

梦网集团: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3亿,同比增长5.9%;实现归母净利润3356.6万,同比下降42.2%。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5.5%,同比降低12.3个百分点。公司2020一季度营业成本5.3亿,同比增长接近24%,高于营业收入5.9%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下降12.3%。期间费用率为14%,较去年下降4.7%,费用管控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