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迪威尔登陆科创板 首日上市开盘上涨144.21%

在今日的新股提示中,有3只新股申购,也有3指新股上市的,这迪威尔就是其中之一了,都说新股上市有一定的涨幅,那么迪威尔登陆科创板,首日上市的涨幅是多少呢?还有迪威尔本次发行多少股?

迪威尔上市如何
迪威尔上市如何

迪威尔是一家油气设备零部件生产商,专注于为用户提供管头、套管头、四通本体、压裂泵缸体、防喷器本体及各类管线阀门,产品广泛应用于陆上井口、深海钻采、页岩气压裂、高压流体输送等油气设备领域。这迪威尔首日上市开盘上涨144.21%,我们一起来看看!

迪威尔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迪威尔是南京迪威尔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迪威尔今日上市登陆科创板,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4866.7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1849.35万股,发行价格为16.42元/股,发行市盈率33.71倍,行业平均市盈率37.94倍,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401.62万户,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002863%。

招股书显示,迪威尔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全球知名的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油气设备专用件的供应商。该公司A股股本为19466.7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4428.6886万股,今日上市,开盘价40.10元,上涨144.21%,从上交所受理到今日上市,累计用了27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