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中芯国际科创板上市 确定发行价为27.46元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当然股票行情的变化也是受关注的,还有就是新股申购和上市的情况了,近日就有中芯国际科创板IPO再获新进展,那么这中芯国际科创板上市,确定发行价为27.46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芯国际登陆A股
中芯国际登陆A股

中芯国际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主要业务是根据客户本身或第三者的集成电路设计为客户制造集成电路芯片。那么这中芯国际科创板上市,A股10年来最大IPO来了,具体市值如何呢?

中芯国际最大IPO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5日,中芯国际科创板发行价格正式出炉,确定了发行价格为27.46元/股,按本次发行16.86亿股计算,其IPO融资将达462.87亿元;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其募集资金总额为532.3亿元。不仅将成为科创板最大的IPO,也将是A股10年来最大的IPO。

值得注意的是,中芯国际科创板上市,今日中芯国际盘中大涨近10%,市值突破2000亿港元。截至发稿,中芯国际涨9.17%%报36.30港元,市值2068.28亿港元。随着中芯国际登陆A股的日子愈发临近,港股也在不断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