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同庆楼今日申购 将在上海主板上市

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不少,同庆楼就是其中之一,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现如今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那么同庆楼今日申购,该新股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同庆楼新股申购
同庆楼新股申购

同庆楼集团源起1925年创立的中华老字号芜湖同庆楼,历史上同庆楼遍布北京、南京、武汉、芜湖等城市,同庆楼集团已经成为安徽最大的餐饮集团,享誉省内外。如今在上交所申购,也将在上海主板上市。

同庆楼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同庆楼今日申购,股票代码:605108,申购代码:707108,总发行数量5000万股,发行价格16.7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2万股,发行市盈率18.67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

同庆楼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餐饮服务,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餐饮业务,在餐饮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据了解,同庆楼将在上海主板上市,拟发行5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由国元证券保荐,预计募集资金7.3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