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交大思诺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为:300851

有关注新股申购的话应该都知道,今日是有四只新股申购的,这交大思诺就是其中之一,都说新股申购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所以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交大思诺今日申购,新股申购代码为:300851,我们一起来看看!

交大思诺新股申购
交大思诺新股申购

交大思诺是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值得注意的是,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那么交大思诺申购怎么样呢?

交大思诺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交大思诺今日申购,申购代码:300851,发行价格:28.6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万元。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为2173.34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304.04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69.3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25%。

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6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列车运行控制系统关键设备的研发、集成、销售及技术支持。公司提供的主要产品包括应答器系统、机车信号CPU组件和轨道电路读取器(TCR),广泛应用于普铁、高铁、城轨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