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我国成功发射试验六号02星 这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根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最新消息得知,我国成功发射试验六号02星送入预定轨道,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发射获得圆满成功。据了解,这项任务是由航天科技集团八院研制的,更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第338次发射。

火箭相关股票
火箭相关股票

这个时候,值得一提的是,运载火箭相关上市公司也会迎来受益。在2020年火箭相关概念股一览表中,分别有航天电子(600879)、航天电器(002025)、鸿远电子(603267)、中国卫星(600118)、天银机电(300342)、国睿科技(600562)等等。

中国卫星: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研究院控股的上市公司,是专业从事小卫星及微小卫星研制、卫星地面应用系统集成、终端设备制造和卫星运营服务的航天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功开发了CAST10、CAST2000、CAST3000、CAST4000等多个具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的小/微小卫星公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