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北京自动驾驶测试道路开放 相关概念股一览

不同智能化的产品是越来越多了,智能化的产品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尤其是自动驾驶非常受关注,近日就有消息称北京自动驾驶测试道路开放,那么这自动驾驶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自动驾驶相关股票
自动驾驶相关股票

自动驾驶一般指自动驾驶汽车,自动驾驶汽车依靠人工智能、视觉计算、雷达、监控装置和全球定位系统协同合作,让电脑可以在没有任何人类主动的操作下,自动安全地操作机动车辆,现在​北京超200公里自动驾驶测试道路开放了,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自动驾驶测试

据悉,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北区的100平方公里自动驾驶示范区一期自动驾驶测试道路全面开放。这片占地100平方公里的自动驾驶示范区涉及自动驾驶的测试道路总计215.3公里。预计今年年底前还将推进第二批道路开放,最终形成近400公里的开放测试道路。

至于这自动驾驶相关概念股有哪些?A股上市公司中,德赛西威、华域汽车、锐明技术、均胜电子、小康股份。其中德赛西威:德赛西威专注于人、机器和生活方式的整合,为智能座舱、智能驾驶以及网联服务提供创新、智能的产品解决方案。还有四维图新(002405)、星网宇达(002829)、高德红外(002414)等相关概念股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