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券商股持续大涨 一周狂飙超10%牛市来了吗?

不同股票的涨跌行情都牵动了不少股民和投资者的心,特别是股票的行情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其中券商股也是多数人会关注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券商股持续大涨,而且一周狂飙超10%,那么牛市来了吗?

券商股行情
券商股行情

券商股是证券公司上市后在商场上生意的股票,也就是证券公司自己的股票,还有券商概念股是指该上市公司具有券商的股权。券商股的股票有直接的券商股、控股券商的个股、参股券商的个股。现在券商股集体飙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券商股集体飙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3日周五,沪深两市继续上攻,特别是上证指数近期在券商股连续大涨的带领下不断攻城略地。截至7月3日收盘,上证综指涨2.01%,报3152.81点;深证成指涨1.33%,报12433.26点;创业板涨1.57%,报2462.56点。沪指在突破3000点后,仅过一个交易日,便站稳3100点。其中,券商股集体连日暴涨,引发市场强烈关注。

值得留意的是在近10个交易日内,券商指数有8个交易日均实现收涨,且涨幅可观。券商股一周狂飙超10%,至于说牛市来了吗?券商股是历年牛市的风向标,牛市或至,目前,券商板块再次启动,指数接近2019年一季度高点,带动交投热度不断提升,后续市场有望再度走强。

A股目前是全球投资洼地,最具有投资价值,也最具有投资吸引力。现在A股市场已逐步从上半年的局部牛市转向下半年的全面牛市。未来牛市的特点是一部分股票涨、一部分差的股票却会跌甚至退市,分化还是未来牛市的主要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