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中芯国际A股何时上市 这些情况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报道,中芯国际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787981,股票代码为68898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21.00万元,发行价格预估为11.86元,申购上限为42.10万股。那么,中芯国际A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中芯国际A股何时上市
中芯国际上市时间

中芯国际是一家集成电路芯片代工和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为集成电路晶圆代工、设计服务与IP支持、光掩模制造及凸块加工及测试,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大陆技术最先进、规模最大、配套服务最完善、跨国经营的专业晶圆代工企业。

截至2019年底,公司在上海等地的产线扩建工程投资规划超过1900亿元,目前综合完工进度约60%,后续投资超过700亿元。目前,公司已完成了28纳米HKC+工艺及第一代14纳米FinFET工艺的研发并实现量产,第二代FinFET工艺的研发也在稳健进行中,同时不断拓展成熟工艺应用平台。最近三年研发投入合计128亿元,2019年为47亿元。

中芯国际网下申购时间为2020年7月7日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20年7月7日9:15-11:30、13:00-15:00,中签缴款日期为7月9日。那么,中芯国际A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中芯国际极有可能是在7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