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5G第一个演进版本标准完成 受益股票有哪些

股票的行情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其中5G概念股也是有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近日有消息称5G第一个演进版本标准完成,那么相关的受益股票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5G受益股票
5G受益股票

5G是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而且5G能够给不同的行业带来更多的便利,5G时代已经到来,5G有多强大多数人都有所了解,因为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这5G一个演进版本标准完成,受益股名单出炉了。

5G首个演进版本标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G时代的到来,各大手机品的5G手机层出不穷,近日,国际标准组织3GPP宣布R16标准冻结,标志5G第一个演进版本标准完成。此次标准的功能更新主要是针对5G在物联网的两大应用场景即大规模物联网业务和低时延、高可靠连接的业务。

至于5G首个演进版本标准完成,受益股票有哪些?根据5家机构以上预测的2020年净利润增速看,共有19家5G概念股增速在50%以上。这5G受益股票大家可以关注002583海能达、300115长盈精密、603005晶方科技、600562国睿科技、600745闻泰科技、002384东山精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