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北京23天新增332例 疫情相关概念股如何?

关于北京相关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大多数人都是有在关注的,有其有确诊病例的出现更是要引起重视的。值得注意的是北京23天新增332例,那么这疫情中有不少股票或受关注,那么疫情相关概念股如何呢?

疫情相关概念股
疫情相关概念股

首先大家都有留意到现在北京有风险的地区想要离京的话是要满足一些条件的,就有首都机场公布两项旅客离京条件,一个是目的地政府防控要求,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未见异常”,因为疫情还没有过去,不能够掉以轻心。

北京23天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3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例、疑似病例1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2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6月11日以来,北京23天新增332例,北京连续6日新增确诊个位数。

至于疫情相关概念股如何?重点关注检测行业和疫苗行业,如沃森生物、智飞生物、康泰生物、康希诺生物等。随着疫情在国内的反弹,和疫情相关的医疗器械、医药、生物疫苗、病毒防治相关概念股继续走强的可能性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