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格力造假系竞争对手举报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近日,格力电器被指在中国移动招标项目弄虚作假引发争议。对此,格力回应称造假系竞争对手举报。对于投资者来说,格力电器的股价自然也是会关注的。那么,格力电器最新股价是多少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格力造假系竞争对手举报
格力电器最新消息

据悉,格力被取消中标资格系竞争对手举报,弄虚作假原因并非是产品质量问题,更多是商务方面的问题。有内部员工形容格力此次事件是因小失大,中国移动方面要求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的供应商必须有应用于相关应用场景的案例和业绩,格力相关项目人员在商务合同方面出了问题,最后被竞争对手举报并失去中标资格。

格力电器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达1981.53亿元,同比增长0.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6.97亿元,同比减少5.75%。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收203.95亿元,同比减少49.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8亿元,同比减少超过72%。

值得一提的是,7月3日格力电器股价小幅上涨0.40%,报价为58.44元,总市值为3515.59亿元。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近段时间股市行情不错,但在全球疫情尚未结束前,炒股还是要谨慎一些,否则一旦股市大跌,有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