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特朗普改口称完全赞成戴口罩 口罩概念股会再次上涨吗

特朗普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在疫情发生之后,令到我们对特朗普有了更深的认识,其实在之前特朗普称不用戴口罩的,因为美国疫情并不可怕,但事实是这样吗?据悉美国新增病例持续上升,然而现在特朗普改口称完全赞成戴口罩,简直就是两面人。

口罩股
口罩股

美国疫情爆发之后,特朗普无论是出席任何公众场合都是不会佩戴口罩,因为在他心中认为,戴口罩是没有用处,不过现在特朗普称赞成戴口罩,而且认为戴口罩非常好。不过特朗普这么一说,对于口罩概念股会不会有影响呢?

目前口罩概念股仍然备受关注,而且特朗普赞成戴口罩,相信后期的口罩概念股或许会继续迎来一个不错的成绩。具体可以关注这些口罩概念股,泰达股份(000652)、欣龙控股(000955)、申达股份(600626)、江南高纤(600527)、金鹰股份(600232)、田中精机(300461)等可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