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捷安高科登陆创业板 首日上市涨幅44%

很多炒股的人都是有关注到今日的新股提示的,除了有两只新股申购之外,还有两只新股上市的,这捷安高科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捷安高科登陆创业板,首日上市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首日涨幅如何?

捷安高科新股上市
捷安高科新股上市

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虚拟现实技术、系统仿真技术在各高端行业及中、高等职业教育中应用的民营高科技企业。那么捷安高科今日上市,具体情况怎么样呢?

捷安高科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捷安高科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45,发行价格17.6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15倍。历经十多年发展,捷安高科公司现已形成完善的研发体系,并持续增加研发投入,强化高素质研发团队的建设,取得了丰硕的研发成果。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捷安高科登陆创业板,首日获顶格涨幅44%,报25.39元每股。主营业务为:专注于以计算机仿真、虚拟现实技术为依托,面向开设轨道交通相关专业的学校、各地铁路局及其下属单位、地铁公司等提供涵盖铁路交通、城市轨道交通的系统化仿真实训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