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3大龙头股继续强势 3大方向可潜伏待涨

昨天(6月30日)盘中哔哥让大家选名字中带“软件”且符合模式的个股,不知道大家是否照做。带“软件”的个股共17只,哔哥选了4只(带颜色的),买了2只(昨天文章截图了,科蓝软件,网达软件),结果双双吃了涨停,运气”超级好!哔哥只想说,坚持自己的模式,收获迟早会来到!

17只股票
17只股票

今天(7月1日)带大家回顾一下我为什么买科蓝软件和网达软件!强调一下,我刚开始写文章时把我经常用到的选股方法都全部公开了,哔哥不会随随便便乱操作,每一只个股都有逻辑,且都教过大家,就看大家有没有认真学了!

1、科蓝软件,用的涨停板选股法。

科蓝软件
科蓝软件

红色的就是涨停板,哔哥之前教学过,有涨停板,就一定有主力!有主力,只要判断主力没有完全出货,就存在拉升可能!怎么判断主力有没有出货完成呢?看成交量!

主力出货一定是伴随放量的,科蓝软件后期上涨时没有放大量,我判断没有出货,因此就介入了,昨天收获涨停,今天一早就走人了!后期还可继续关注,继续用涨停板选股法!

2、网达软件,用的3点4段找关键位、筹码集中度选股法

网达软件
网达软件

昨天(6月30日)选他时,很明显,他的股价处于3点4段关键位的一处,另外他的筹码非常集中。筹码集中说明庄或者散户的筹码都在这个地方,蓄势待发!

谁想到,深夜出了一个业绩公告:《网达软件: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5.20%至131.80%》,今天直接一字板涨停,明天搞不好还得涨停,大家说是狗屎运还是选股实力呢?

哔哥今天(7月1日)的操作是这样的:

股票操作图
股票操作图

1、止盈涨停板选股法选的寒锐钴业!2、卖出涨停板选股法选的科蓝软件!3、卖出涨停板选股法选的欣旺达!

华林证券
华林证券

4、好基友选股法买入新华网,因为他的好基友人民网涨停了,可惜买入后人民网就开板,比较失败,但方法没错。5、3点4段找关键位买入华林证券。

最终持仓是这样的:

最终持仓图
最终持仓图

今日(7月1日)总资产:222697.92(+2269.78),总仓位:50.7%。2020年5月28日起,初始资金:20w,至今资产增值:11.35%。

哔哥教学时刻,大家认真听讲!

哔哥今天想说的是大家操作一定不要乱操作,不要人云亦云,不要见异思迁。哔哥操作就那几种方法,我觉得够我用一辈子了!坚持自己的模式,收获迟早会来到!不过这里有一个前提:这个模式的成功率一定要高!

明日(7月2日)操作策略与方向参考:

3大龙头非常强势,行情就容易继续上涨。白马龙头:贵州茅台;科技龙头:立讯精密;券商龙头:光大证券。中线继续看好,牛市行情不容错过!

1、操作策略:仓位保持50%~70%之间,但股票不要乱追高。

2、方向参考:券商,科技股,名字中带“软件”的。

方向参考图
方向参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