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 后者近期股价走势如何?

近日,腾讯与老干妈广告乌龙事件可以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7月1日晚上,腾讯似乎认怂了,在官微表示用1000瓶老干妈求骗子线索。面对上述事件,也有不少人发表了个人看法。其中,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就受到了一些网友的关注。

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
腾讯股价走势

7月1日晚间,谈及老干妈广告乌龙事件时,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称,基础事实都没调查清楚,就可以直接启用公检法手段,竟然还成功冻结了对方1600万元!说明这家公司已经形成了用公检法打击一切不利于它的日常思维,而且简化到连调查都懒的去调查了。

值得一提的是,近段时间腾讯股价水涨船高。截至2020年7月1日,腾讯市值超阿里港股市值,相当于2.5个A股股王贵州茅台,更抵得上15个百度。据悉,今年内腾讯股价涨幅超33%。如果从3月算起,其股价则从不到330港元上涨到近500港元,市值净增了1.56万亿元。按除权后的价格计算,已突破2018年1月29日的高点,再创历史新高。

以上便是“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的简单介绍了,希望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随着腾讯股价不断走高,一些券商表示其估值仍处于合理范围。那么,腾讯还值得期待吗?有分析人士指出,虽然目前腾讯已是巨象,但还是有能力展翅腾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