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A股再次站上3000点 富时中国A50涨至3%

股票的行情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在众多利好刺激下,A股再次站上3000点,富时中国A50涨至3%。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票,那么这A股突破3000点大关,有多重因素支撑市场走强,具体是怎么样呢?

A股最新行情
A股最新行情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很多股票的实时行情都是有股民和投资者关注的,大家都希望股市中股票行情向好了,A股主要是由中国境内公司发行的股票,它不是实物股票,主要为无纸化电子记账债券,而富时中国A50是为国内投资者以及合格境外投资者推出的实时可交易指数,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继续高开高走

据了解,今日早盘,在众多利好刺激下,A股继续高开高走。上证指数突破3000点整数大关,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纷纷再度创出年内新高。截至收盘,沪指涨1.38%,报3025.96点,深证成指涨1.01%,创业板指跌0.76%。

盘面上,旅游、酿酒、海南自贸、猪肉等板块涨幅居前,特钢、日用化工、医疗保健等板块跌幅居前。值得注意的是,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至3%。A股再次站上3000点,有多重因素支撑市场走强,各路资金都在争相涌入A股,Wind数据统计显示,北上资金上半年净买入A股1182亿元,融资客融资净买入125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