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消费电子全线暴涨 为何战报能够精准阻击?

今天是6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行情走到今天为止,已经是局部牛市。对于市场的每一根k线都代表了我们每一天的点评,这波行情它的起源最早追溯到两会之后,发酵点在6月10号左右。6月10号,我们就率先告诉大家,冲击3000点要抓住关键板块,频繁提示大家行情要来了,这是先知先觉。

当创业板暴涨才想起来牛市来了似乎会晚一点。到了6月底,特别是昨天的调整,趋势一旦确定,节后就等着入场,节奏非常正确。

蓝思科技
蓝思科技

蓝思科技(300433)市值达到了千亿,它的成交量今天排到创业板里面的第5名,我反复和大家讲,市场哪里改革就去哪里。那么蓝思科技大家可以看一下这支股票的走势,前期整体上来看已经形成了W底,目前走出的是主升浪行情。它的w底每一次都有放大量加仓的情况,资金介入的迹象非常明显,在我们没有推送周战报之前,主力资金已经进行了潜伏。

那么大家再看这两天的走势,蓝思科技在前期打出涨停板时,依然是放量上攻,决定了它走出主升浪的趋势,因为这个涨停板直接把前期的新高给吞掉,而且通过涨停板的方式强制压制前期的制高点,之后的走势出现了强调战法。那么通过强调战法去发现一些主力行为。这对于我们来讲,选股持股包括止盈减仓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东方财富
东方财富

今天来看东方财富(300059)的成交量超过了100亿,一只股票占据100亿的成交量,它不想涨都难,在用强调战法去寻找买点,像这样的股票获得价差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所以我给大家讲,后期大家再去学习强调战法的时候,成交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

如果说你想做一些这样的股票,要想获得比较大的价差,就是要学会跟踪止盈,大家牢记我这句话:涨停不出,观察次日冲高;不创新高及时选择离场。

接下来的行情,我们常说五穷六绝七翻身,怎么翻身呢?我认为策略还有整体的节奏非常重要;现在行情已经非常确定,接下来会有非常多的机会等待大家去发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