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郎酒股份IPO 冲击第20家白酒上市公司

不同品牌的白酒都有人喜欢喝,而且一些知名的品牌在市面上的销量很不错,郎酒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白酒之一了,所以这郎酒股份IPO也有很多投资者在关注,郎酒冲击第20家白酒上市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郎酒股份上市申请
郎酒股份上市申请

郎酒是四川省古蔺县二郎镇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郎酒主打产品有“一树三花之称”,产品范围涵盖浓香型、酱香型、兼香型三种。产品范围涵盖了高端、次高端、中高端、低端。2020年6月5日,郎酒股份正式开始第三次冲击IPO,递交上市申请材料。

郎酒股份递交申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郎酒股份”)又一次递交了A股IPO上市申请材料,冲击第20家白酒上市公司。招股书显示,郎酒股份此次拟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募集资金约74.54亿元。

近年来,郎酒股份大力进行产品结构高端化并取得了一定成效,报告期内营收稳步增长。有资料显示,郎酒股份主营业务为“郎”牌白酒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酱香、浓香、浓酱兼香型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