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吴尊友说全球疫情第一波还没过 检测概念股或持续受益

截止北京时间6月29日,全球新冠疫情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100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近50万例。然而,吴尊友说全球疫情第一波还没过,一旦防控措施放松警惕,之前所做的一切防控工作都白费了,随时都会造成死灰复燃的情况。

检测相关股票
检测相关股票

面对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糟糕的状态,吴尊友指出,单靠部分国家努力防控是没用的,因为现在有大部分国家都没有正确对待疫情防控,甚至有的国家疫情已经出现“失控”的状况。按照目前的疫情情况来看,全球确诊病例从1000万到2000万需要的时间会更短。所以说,需要全球团结起来才能战胜新冠病毒。

然而,在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加速蔓延,导致相关医疗器材短缺,那些参与抗疫相关上市公司纷纷迎来受益,其中,检测概念股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根据专家分析,由于疫情结束时间还不能准确确定下来,核酸检测项目仍需要进行,所以近期检测概念股或持续受益。包括华大基因、万孚生物、迈克生物等相关概念股值得大家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