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国盛智科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58

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国盛智科就是其中之一了,大家都会留意到不同股票的行情变化的,特别是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这国盛智科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58,那么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国盛智科新股上市
国盛智科新股上市

首先,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喜欢打新股的人有很多,打新股是指用资金参与新股申购,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所以国盛智科今日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国盛智科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盛智科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从主板IPO折戟,到转战中小板,再到登陆科创板舞台,国盛智科的IPO经历颇为辗转。国盛智科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58,发行价格17.3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9.77倍。

值得注意的是,国盛智科该公司A股股本为13200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2998.1346万股,国盛智科是一家金属切削类中高档数控机床以及智能自动化生产线提供商,公司主要根据下游精密模具、工程机械、汽车等终端领域客户的需求提供智能制造一体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