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本钢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报道,本钢板材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7018,债券简称为本钢转债,申购代码为070761,申购简称为本钢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本钢配债。那么,本钢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本钢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本钢发债申购价值

据悉,本钢转债债券的利息为第一年为0.6%,第二年为0.8%,第三年为1.5%,第四年为2.9%,第五年为3.8%,第六年为5.0%,最后到期收回本金加额外利息一共119元(含最后一年利息),折现率按AAA级企业债平均利率为3.67%。

中签率应该为单户0.8签,预估上市价102-104元。本钢转债虽有破发的可能,但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牛市或许会有大惊喜,稳健者可以考虑不参与申购。至于本钢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2020年7月下旬。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