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君实生物下周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87180

据报道,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君实生物,申购代码为787180,股票代码为68818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50万元。那么,君实生物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君实生物下周开启申购
君实生物下周申购

公司是一家创新驱动型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创新药物的发现和开发,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临床研发及商业化。据悉,君实生物是第一家获得抗PD-1单克隆抗体NMPA上市批准的中国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就抗PCSK9单克隆抗体和抗BLyS单克隆抗体取得NMPA的IND申请批准的中国企业。公司在苏州,美国旧金山和马里兰建成三个研发中心。

2017年、2018年以及2019年,其研发费用金额分别为2.75亿元、5.38亿元以及9.46亿元。2020年一季度,君实生物的研发费用再度攀升,同比增长11.9%至2.17亿元。君实生物公司自设立以来专注于药品研发,研发管线较多,且有多个在研项目进入II、III期临床试验,因此,公司连续数年都产生了较大的研发费用支出。

君实生物网下申购时间为2020年7月2日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20年7月2日9:15-11:30、13:00-15:00,中签缴款日期为7月6日。那么,君实生物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君实生物应该会在7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