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北京新增14例确诊病例 口罩板块还值得投资吗?

北京疫情在之前不是得到控制了吗?其实得到控制这是真的,只不过后期因为存在着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所以现在确诊病例还在累积上升当中,不过疫情也是得到了控制。数据得知现在北京新增14例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在北京)。

口罩上市公司
口罩上市公司

另外,在北京疫情发生之后,口罩再次成为了市民想要的,因为专家建议佩戴口罩外出。北京昨日新增14例确诊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92人。其实现在疫情并未结束,但是得到了控制,所以后期的口罩板块或许是值得去投资的,但是也要知道有哪些口罩板块。

欣龙控股(000955)、延江股份(300658)、天华超净(300390)、仙鹤股份(603733)、智云股份(300097)、新乡化纤(000949)、阳普医疗(300030)、普利特(002324)等可以关注,但是需要看清风险,不要盲目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