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4万例 美股会不会再次出现暴跌?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4万例,累计确诊已经达到了2453044例,累计死亡124891例。在经济发展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美股走势备受大家关注。那么,美股会不会再次出现暴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4万例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

据报道,截至北京时间6月27日早上,美国累计确诊2453044例,累计死亡124891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41631例,新增死亡病例2409例。由于近期新增确诊病例数激增,美国多个州宣布暂停进一步重启经济的计划。6月25日,得克萨斯州宣布暂停进一步经济重启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多州疫情出现反弹,一些地区暂停复工,市场担忧经济复苏前景。当地时间6月26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大跌,创两周多来最大单日跌幅。另外,美联储将限制金融机构在第三季度派发股息和回购股票。受此消息影响,银行板块大幅下跌,道指成分股高盛收跌近9%,美国运通收跌4.6%。

需要注意的是,美国近期新增确诊病例数又开始激增,股市再次大跌的可能性还是比较高的,因为经济重启再次受到阻碍,失业人口有可能会进一步增多。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炒股切勿过于激进,应该控制一下自己的仓位,否则有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