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酷特智能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300840

有关注新股消息的人肯定是会留意不同新股申购了,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就有酷特智能今日申购,新股申购代码:300840,那么这酷特智能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酷特智能新股申购
酷特智能新股申购

酷特智能是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在服装个性化智能定制领域,摸索出了一条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形成了独特的核心价值,所以酷特智能是打造服装个性化智能定制领域领先者,那么酷特智能新股申购如何呢?

酷特智能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酷特智能今日申购,拟登陆深交所,股票代码:300840,申购代码:300840,总发行数量6000万股,发行价格:5.94元,单账户申购上限2.4万股,发行市盈率22.96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4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4万元。

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个性化定制服装的生产与销售,形成了以西装厂、衬衣厂和西裤厂为主的三个专业智能制造工厂,产品品类覆盖个性化定制男装和女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