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创业板再创新高 这2个方向将成为仓位中不可或缺部分

哔哥一直坚定看好的创业板今天(6月23日,以下时间同上)又创新高了!我认为有2大原因:一是因为即将到来的注册制改革;二是因为领导6月17日国常会表态要放水(降息)。

创业板注册制改革
创业板注册制改革

今天创业板迎来了第一批注册制开门客,按此速度,最快7月底,最慢8月份,创业板将变成20%涨跌幅。接下来我认为创业板还会继续好,是今年的主线!

很多朋友总是喜欢问大盘如何如何,如果大家有点映像,哔哥今年的文章几乎没讲过大盘,因为我知道今年创业板是主角,因此之后我也只会讲创业板。历史规律显示,创业板牛市之后才会轮到大盘牛市,之后关注也不晚。

哔哥今天的操作是这样的:

股票操作图
股票操作图

1、昨天买的,只要赚钱的,今天开盘都止盈了;2、持有寒锐钴业【涨停板选股法没破位】;3、重新买入中泰证券【券商最近是热点,次新股容易走妖】。

最终持仓是这样的:

最终持仓图
最终持仓图

今日总资产:221414.55(-1376.57),总仓位:20.5%。昨日(6月22日)总资产:222791.12,总仓位:48.8%。初始资金:200000,至今涨幅:10.71%。

哔哥教学时刻,大家认真听讲!昨天哔哥给大家分享了我每天复盘是如何优选涨停板的,今天大家再回顾一下。

复盘第1步:按封单额排序;复盘第2步:剔除掉流通市值300亿以上的个股;复盘第3步:剔除掉一字板个股,剔除3板及以上的个股,剔除高位涨停。最后选出来6个。

优选涨停板
优选涨停板

大家注意!选出的这6个是让大家重视优质涨停的个股,知道涨停板是主力在运作这件事!并不是说明天一早就能立马买。这种选股方法选出股票池后有2种操作模式:

一、第二天追板,这种还需要看第二天开盘的集合竞价去分析,难度较大,不建议初学者做,之后有机会教大家。

二、知道这些是优质涨停板,有主力在运作后,大家可以用哔哥教的涨停板选股法去找买点。

操作模式
操作模式

明日(6月24日)操作策略与方向参考:

明天过了就是端午节了,我认为应该半仓持股过节。

1、操作策略:仓位保持50%~70%之间,但股票不要乱追高。

2、方向参考:重点来了,仓位中必须配置的方向是?券商,金融,牛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科技股,美国股市为什么能再创新高,靠科技股,科技股被纳入了最新的上证指数,领导不会打脸。

你行你就上,不行听我哔,今天的课程是不是非常精彩,不过哔哥就先聊到这儿,明天哔哥再给大家继续哔哔。如果想第一时间看哔哥的炒股分享,可以关注哔哥的个人微信公众号“财经哔哥”,每天晚上八点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