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70%手机提供北斗服务 相关概念股一览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产品了,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大多数人更多的是在意这手机的各项功能和服务了,近日就有消息称70%手机提供北斗服务,那么在股市中,这北斗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北斗概念股如何
北斗概念股如何

提到卫星导航定位系统,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美国的GPS,而北斗卫星定位系统的话是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发展到今天,北斗卫星定位系统的成就是值得肯定的,北斗服务在国产手机的推广如何呢?

北斗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高大上的北斗导航,已经不知不觉“飞入寻常百姓家”。自2000年我国发射第一颗北斗导航试验卫星以来,历经20年建设发展,北斗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国计民生各个领域。目前已经有超过70%的智能手机,都提供了国内自主发展的北斗卫星系统服务。

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是继美国全球定位系统(GPS)、俄罗斯格洛纳斯卫星导航系统(GLONASS)之后第三个成熟的卫星导航系统。北斗导航概念股:航天电子、大唐电信、航天晨光等。所以北斗相关概念股大家可以关注合众思壮、海格通信、北斗星通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