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国盾量子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报道,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24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国盾量子,申购代码为78702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00万元,申购价格为36.18元。那么,国盾量子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国盾量子什么时候上市
国盾量子上市时间

国盾量子主要从事量子保密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等,是世界首条远距离量子保密通信干线“京沪干线”、“国家广域量子骨干网”(一期)等项目的设备提供商。经过10余年的探索和实践,公司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量子通信设备制造商和量子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是量子通信产业化的开拓者、实践者和引领者。

据悉,国盾量子产品应用于量子保密通信京沪干线、武合干线等项目,并为多地的城域网提供设备和技术保障。在政务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和领域,公司持续提供全方位的量子保密通信组网及量子安全应用解决方案。公司还与电信运营商及国科量子网络等形成战略合作,探索量子保密通信基础网络服务的商业化运营。

国盾量子网下申购时间为2020年6月24日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20年6月24日9:15-11:30、13:00-15:00,中签缴款日期为6月30日。那么,国盾量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国盾量子大概率会在7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